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烏魚子》》烏魚子
烏魚子就是烏魚體內裝滿魚卵的卵巢,烏魚屬溫帶到熱帶的迴游魚類,全世界的溫帶和熱帶都可看到牠們的蹤跡,除海中捕撈之外,另有兩種來源,一為淡水養殖烏魚,另一個就是進口的烏魚子,想買本地海產的烏魚子最好冬至前後到青鯤鯓去找熟人買才保險。


胡蘿蔔》》胡蘿蔔
一鍋紅燒牛肉或一盤青菜沙拉如果少了胡蘿蔔,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。香甜可口又可美容養顏,它是名符其實的營養食品胡蘿蔔。本區胡蘿蔔每年種植面積約有500公頃,於陽曆十月中播種,到次年春節後可陸續採收,只要農曆過完年後沿著本區產業道路走,到處拔蘿蔔的情景保證您也會手癢,只要您願意,別怕,淘汰的就讓您撿不完,比市場買的還好吃喔!


將軍區蘆筍 》》蘆筍 蘆筍的生長期約一年,前半年為生長期,後半年為採收期,本區蘆筍之種植大致以戶外種植為主,近三年有農民為提升產量改採網式種植。將軍栽培的蘆筍品質佳,且有在地生產口感好之優勢,王品牛排餐飲集團已於102年6月起與農會訂定供應契約作為高檔食材。